Eva

keep learning

© Ev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静心笔记:与七个能量伙伴对话

今天跟昨天都在起床的时候听录音静心,因为是刚起床,索性就躺着静心,其实我平常躺着静心也多,因为就觉得如果正好睡着了,也很舒服,刚起床的时候静心,有时候会突然很像是上课上一半,老师声音消失,进入好像醒着但其实可能睡着的状态,然后又马上回来,在跟著录音档静心的时候,七个能量伙伴分别用不同形象展示在我脑海中,并且给予我一些灵性成长的建议,可能我也不知道要问什么,所以更多的是感觉与他们的连结,最妙的是结束静心后,还可以感觉他们像是七个朋友,会对某些事情一起认同,交流的感觉就像是我跟朋友闲聊那样,很像是多了七个人住在身体里,以下简短纪录我的能量伙伴跟我说的话,图片是我找网路素材合成,表达我感受到的形象。


【海底轮形象】是一只狐狸,但又有点接近狼的感觉,身上布满红色火焰却不会烫人,是温暖的感觉,还会变成大约十六岁少年的样子,身上像是穿火红毛的披风。

【与海底轮的对话】

提问:“为什么我渴望与人的亲密接触?”

回答:“跟出生时的分离还有部分前世的记忆有关。”

建议2/24:“保持运动习惯能更好的平衡能量。”

建议2/25:“要选择适当的时间休息与活动。”


【生殖轮 / 腹轮形象】一个散发白光的宝宝,没有性别。

【与生殖轮的对话】

建议2/24:“如果觉得需要就吃,静心感觉自己是不是需要这个食物。”

建议2/25:“继续吃自己觉得需要的食物,并相信这些食物都会成为自己的能量。”


【丹田轮 / 脐轮形象】一个银色的铠甲,第二天才进一步发现铠甲里什么都没有是空的,铠甲虽然看起来很坚硬,但碰的感觉很虚无、像是雾或者薄膜能穿透。

【与丹田轮的对话】

建议2/24:“通过静心感受内心的安稳。”

建议2/25:“空才能包容、才能接受上天的信息,铠甲里面没东西,是因为没有东西需要被保护,一切都是很安全的。”


【心轮形象】一颗发光的桃红色光球,不大,就跟拳头一般,但让人很安稳。

【与心轮的对话】

闲聊2/24:“我会给其他轮提供支持的。”

建议2/25:“把爱带到工作里面,相信让自己觉得舒服的事情。”


【喉轮形象】2/24是一颗柠檬,就是平常看到的柠檬,大小也差不多。2/25变成了白色的羽毛,我想应该是跟要给我的建议有关,展现了适合我理解的形象。

【与喉轮的对话】

建议2/24:“多喝水,不要批判他人,不要太在意他人的批判。”

建议2/25:“多喝水,放轻松,用轻盈的能量做自己、爱自己,把轻盈的感觉带入日常,放松的与人沟通,带着信心、信任沟通的过程。”


【眉心轮形象】一朵蓝紫色的莲花,跟拳头一般大。

【与眉心轮的对话】

建议2/24:“保持开放的心态。”

建议2/25:“很开心又见面了,去聆听别人真正想传达的讯息,洞见情绪背后想传达的本质。”


【顶轮形象】2/24一朵白色的小花,像是白色的小雏菊。2/25银色的羽毛,都会变成银白色的女人,像精灵一样的感觉,全身披着白色发亮的纱衣,小花跟羽毛也都给人天线的感觉。

【与顶轮的对话】

建议2/24:“静心。”

建议2/25:“保持轻盈的状态,更好得接受上天给的讯息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