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

keep learning

© Ev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自己决定自己的价值

突然发现自己有点没信心,开始焦虑的想抓住东西,然后牌就出现来提醒我了,然后就想到自己很在意,几年前一个人问我做了几年这领域的工作了,接着就说那我现在表现的不如应该有的表现,没有做出什么成就。

当下是很受挫,忘了当时自己后来怎么想的,但现在发现当时的受挫感又浮现,我一直想做出点什么里程碑的、有重大意义的成就,想成为举足轻重的人物,然而发现自己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重要,甚至目光都被锁在自己重要这件事情上,而忘了自己的初心。

我做的事情是否有价值应该由我自己决定,而不是他人说什么是什么,别人没经历过我经历的、没做过我做过的,为什么我要把自己的价值交给他们判断呢?

肯定自己、相信自己,不要眼高手低,尽力但不执着、用心但不较劲,记得深呼吸、放轻松,这都是游戏,既然开始玩,就享受、开心的经历吧!

评论
热度 ( 4 )